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超-张雷点球文森梅开二度 传承盛世4-1四得博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6:5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春平”杯北京超级俱乐部(秋季)联赛在小武基足球公园打响第五轮。

  本轮比赛第一场是传承盛世迎战四得博睿。开场之后,双方开场即开始了对攻战。视频-张雷点射文森双响 传承盛世4-1大胜四得博睿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并且都有改写比分的机会。但都没能转化成进球。第四十分钟传承队的外援接队友右路的传中鱼跃冲顶,没有顶到。如果顶到将是一个必进球。场边观众不禁发出阵阵惊叹。

  当大家都以为上半场比赛将要打成0:0平的时候,四得队门将在处理一个威胁并不大的球时将传承队11号外援文森扑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四得队抗议无效。传承队13号张雷一蹴而就将球打进。双方带着1:0的比分进入下半时。

  下半时开始双方依旧互有攻势,但场面上传承稍占上风。但第56分钟,四得队通过一次快速反击扳平了比分,虽然传承挡住了四得的第一次进攻,但解围不远的球落在了四得20号吕长海的脚下。周爽突入进球小角度打门得手。一分钟以后,场上比分又被传承队超出。11号外援文森接队友传中,又一次鱼跃冲顶,这次皮球重重的砸在门柱下沿弹入网窝!世界波!第63分钟,传承左路远射球两次弹在门框上,文森再一次抢在后卫解围前将球铲射入网!3:1!第75分钟,文森接队友直塞,漂亮的闪过对方后卫,面对门将将球推射入网。最终,本场比赛比分锁定在4:1。

分享到:

相关专题:北京超级俱乐部足球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北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