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点球大战不敌沈阳队 七城会武汉男足最终排名第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2:40  武汉晨报

  本报南昌专电(特派记者张琳)在昨日上午七城会男足排位赛中,武汉队与沈阳队90分钟内2比2战平。又经过互射点球,武汉队以6比7告负,最终排名第八。

  小组赛中,武汉队曾以2比0击败对手。昨日再战,以锻炼队伍为目的的武汉队派上不少替补球员。对于第八的成绩,武汉队主教练胡一俊表示可以接受。这支球队下一个主要任务是两年后的全运会,“ 两年时间,多打比赛多磨练,提高水平,到全运会上去表现。”他说。

  在七城会U18男足决赛中,青岛队1比0胜广州队,夺得金牌。成都队获第三。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七届城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七城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