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粤超联赛第二轮综述 新进球队表现令人眼前一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3日20:0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1-2012雄塑GDF广东职业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上周末分别在清远、珠海、深圳、广州、肇庆、惠州六个城市进行。六场比赛的比分分别为清远晨曦2:9广州果王古广明;珠海名实4:3湛江恒银;深圳南岭铁狼6:2番禺明珠;白云山9:4韶关热浪;肇庆立讯11:1茂名追球;惠州小巨人5:6佛山福迪汽车。

  根据预测,本轮比赛各场对阵双方实力都相对悬殊,原本以为又会出线较大比分的状况,但结果来看,一些新进球队的出色表现让球迷朋友眼前一亮。比如初次参加省级五人制足球赛的韶关热浪,上半场尽管有些生涩,但经过半场的调整,打进白云山三球,队中7号梁意成尤其突出,上演多次漂亮进球。另一支球队湛江恒银本场比赛面对防守强大著称的珠海名实,同样打起了防守反击,并且一度3:3战平珠海名实,珠海名实在下半场第16分钟才由20号毕子君进入决胜进球。已经连败两场的番禺明珠本轮再次遭遇失败,但是面对强大的深圳南岭铁狼又重新打出了攻势足球。惠州小巨人与佛山福迪的比赛最为激烈,下半场还有十分钟时佛山福迪队就6:2领先,但惠州小巨人通过积极配合在最后两分钟时追成只差一球,比赛悬念徒升,虽然在现场的几百名球迷的加油呼喊下惠州队没能取胜,但惠州的球迷朋友说:去年的霸气还在。之前进行的清远晨曦表现用果王主教练的话说是“今天晨曦队的表现真是令我吃了一惊”。

  粤超联赛进过两轮比赛,各个球队慢慢已经从之前的休战状态复苏,新进球队也越来越成熟,可以期待接下来的比赛会更加精彩。

分享到: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聚焦五人制足球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粤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