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否认姚力君有意扔水瓶 当事人称将披露真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09:40  新闻晨报微博

  晨报记者 甘慧

  在申花(微博)客场不敌泰达的足协杯1/4决赛中,被扔进场的矿泉水瓶成了球迷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其中一瓶还是被前申花球员姚力君(微博)扔进去,并导致他被警方带走,昨天姚力君对此事做出了回应,而申花方面也坚决否认姚力君扔瓶子是有意为之。

  在这场比赛中有两只矿泉水瓶被扔进场内,第一个是第59分钟导致王林受伤倒地,6分钟后,又有一只矿泉水瓶被抛进场内。据天津方面透露,这一只瓶子被抛进场的全过程被场内一名工作人员看到,并被球场内的摄像头记录,当晚就传来了姚力君因扔水瓶被体育场馆安保人员带走的消息。天津方面还表示,他们调来了该区域当时的监控录像,监控录像显示此举确为姚力君所为。

  据了解,姚力君是此次多纳多纳中国行的中间人,陪同多纳多纳一起到天津观看比赛。当时,与多纳多尼、姚力君坐在一起看球的还有申花俱乐部董事周军(微博)。此外,据来自天津方面的消息,姚力君从看台下到场地的时候,佩戴的是周军的俱乐部官员全国通用证。

  对于外界的种种说法,姚力君昨天做出了回应:首先此事因个人原因给申花俱乐部带来的负面影响,在此表示歉意!其次对于有些媒体不经证实的虚假报道,本人感到痛恨!之后将把事实真相慢慢与大家分享!比赛中的情形让世界名帅多纳多尼也很难理解,希望大家能够明白一名上海人当时的心情与感受!

  此外,申花方面也坚决否认姚力君扔瓶子是为了让裁判判泰达输球,“他不可能会想到那么多,扔个瓶子就判申花3:0获胜,那未免太神奇了,我们相信他当时就是因为对裁判判罚不满。”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更多关于 申花 姚力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