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正秀自曝赛后受到恐吓 或失400万美元高昂年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06:41  重庆商报微博
冲突现场冲突现场

  在前晚的一场亚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韩国水原三星队0∶2不敌阿尔萨德队,而阿尔萨德队的凯塔因为一次无礼行为,引爆了双方冲突。作为水原三星队原队长的李正秀,上演了惊人的一幕,竟然将拳头打向了现在自己的队友凯塔,这样的举动恐怕在世界足坛史上就很罕见。

  凯塔“无礼”引发血案

  冲突的缘起,是在阿尔萨德队第80分钟踢进第2个球时。当时,在阿尔萨德队尼昂破门前,三星队有球员受伤倒地,该队将球踢出界外。但随后开球的阿尔萨德球员凯塔,却并未将球交还对手,而是直接发起进攻并帮助尼昂取得进球。虽然按照规则进球有效,但这种违背职业道德的行为,是足球赛场并不提倡的。凯塔的这次“无礼”行为,也彻底激怒了水原三星队队员,他们冲上去质问阿尔萨德队员为什么违反体育道德,并揪住了凯塔的衣领。由此,双方的群殴正式展开,阿尔萨德的球员为此付出了惨重的代价——被三星队队员打得满脸是血。

  球迷为李正秀举动喝彩

  从比赛的视频上看,当看到昔日自己的队友挨了目前队友的暴打后,作为原水原三星队的场上队长李正秀,没有习惯性地选择将激烈对抗的双方拉开,却直接挥拳向自己的队友凯塔。尽管李正秀的反水举动,赢得到场主队球迷的阵阵喝彩,但他若想赛后再体面地回到卡塔尔,后果显然可想而知。赛后,对于自己的反水行为,李正秀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表示,阿尔萨德队的行为不道德,所以自己要为本国球队出气,“我非常愤怒自己球队这种不道德的行为,但是又没能阻止这一切发生。足球比赛需要在一个公平的条件下进行,这样的行为是不被接受的”。

  李正秀赛后也透露,他受到了某些恐吓和威胁,自己恐怕很难再在阿尔萨德队待下去,恐怕要失去该队提供的400万美元(约合2550万人民币)的高昂年薪。 记者 周晓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亚洲冠军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正秀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