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力君否认因掷水瓶被拘留 泰达总经理斥下三滥行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03:30  京华时报微博
姚力君(微博)效力申花(微博)期间曾是主力替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前晚,泰达与申花的足协杯半决赛,前申花球员姚力君在看台上向场内扔掷矿泉水瓶,被曝因此被拘留。昨天,姚力君否认故意嫁祸泰达的同时,表示自己并未像外界所讲的被拘留。

  泰达与申花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看台上球迷扔下矿泉水瓶砸中申花球员王林。当值主裁金仲赫中断比赛,并明确要求泰达赛区加强安保,如再出现向球场扔掷杂物事件,将终止比赛,判泰达0比3负。不过,此时,一名佩戴申花俱乐部官员周军(微博)证件的人,却将矿泉水瓶再度扔进球场。此人当即被现场安保人员带走。事后得到证实,此人是前申花球员姚力君,此行是陪同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多纳多尼考察申花队。此举被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直斥为“下三滥行为”,外界认为姚力君此举是有意陷害泰达,进而导致泰达被判输球。

  有消息称,姚力君被拘,在申花方面出动后,才在昨天早上被释放。昨天,姚力君否认陷害泰达:“当时裁判吹得比较偏,我实在看不下去了,所以从看台上走到了场地内,把矿泉水瓶往就近的草皮上摔了过去。我根本没有陷害泰达的意思,根本没想过判泰达0比3负的事情。”姚力君表示他被带走后十几分钟就出来了,“没有拘留之类的事。”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更多关于 姚力君 天津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