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杯申花输球亚冠梦破碎 姚力君又身陷“水瓶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07:5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谷苗)亚冠梦化为泡影,在这个糟糕的赛季的尾声,申花(微博)队失去了最后一丝挽回颜面的机会。昨晚,他们在足协杯半决赛中客场0比2被天津队淘汰出局,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先后罚下于涛(微博)与姜嘉俊(微博)两名申花球员。

  中场休息退场时,姜坤(微博)与素来火爆的天津球迷发生争执。伴随着漫天的谩骂和嘘声,看台上扔下水瓶等杂物。下半时,天津球迷的“水瓶攻势”不减,王林甚至在带球过程中被击中倒地,场面一度有些失控。

  而其后,陪伴多纳多尼看比赛的前申花球员姚力君(微博),也因向场内投掷水瓶被天津警方带走。据悉,姚力君是挂着申花某官员的工作证入场的,他是多纳多尼上海行的中间人。

  “水瓶门”的真相至今仍未完全揭开。据悉,击倒王林的水瓶的确由主队球迷掷出。而现场观看比赛的一些当地记者则指出,在姚力君投掷水瓶前,主裁判金钟赫曾表示,若再有人投掷杂物,将判罚主队0比3负。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山东鲁能(微博)(微博)通过点球大战4比3击败北京国安(微博),将与天津泰达(微博)争夺桂冠。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