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粤超第一轮:清远晨曦闪耀 番禺明珠球场黯然失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6日23:4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今日下午,雄塑GDF粤超联赛结束了第一轮的较量。粤西的两支球队湛江恒银和茂名追球纷纷以4比14、1比19败给白云山队和佛山福迪汽车队,肇庆立讯则2比1客场轻取珠海名实,广州果王古广明和深圳南岭铁狼的客场之旅纷纷延期。而广州的另外一支本土球队番禺明珠发挥不佳,2比4败给了清远晨曦,与胜利失期。

  明珠三粒点球罚失两 

  对阵远道而来的清远晨曦,番禺明珠不敢小觑。派上了大将苏丹等好手组成的首发阵容,想必期望能从客队身上全取宝贵三分。孰知一个星期五天四战令球队得分手苏丹徒有进攻,却甚少收获。反观客队晨曦,率先寻得进球机会。比赛开打10分半钟,由10号涂振兴前场抢断,起脚打射得分,为球队首开纪录。

  离上半场比赛结束只有两分半的时候,客队频频犯规。因总犯规次数已达五次,白白送给番禺明珠三次点球机会。在五人足球赛场里,点球甚少不进。更戏剧的是,番禺明珠球员梁粤铭在这三次大点球中只创造了一粒进球,与以往比赛中的犀利脚法相比,就像功力全失一般。

  晨曦22号球员独中两元秀脚法

  与番禺明珠球员集体缄默相比,清远晨曦表现甚佳。上半场比赛结束只剩42秒之际,晨曦队22号兀地接过涂振兴边路传中,再次确立了客队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开打五分钟,又是晨曦22号打破僵局。凭借极佳的抢断防守意识抢断成功,再出其不意发动快攻,利用自己的出色的脚法,将球带至球门前再次攻破对方大门。这一粒进球似乎决定了番禺明珠的命运。幸运女神也站在了清远晨曦这边。因为在这场比赛中,客队的球门多次拒绝主队番禺明珠常理下必进之球,最终番禺明珠主场2比4败给清远晨曦,与胜利失期。

  赛后,番禺明珠主教练霍日宁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全力支持五甲,有多名主力球员是双线作战的。如主力球员如苏丹在这个星期内已经是五天三战,体力必然会制约其进攻端的表现。但是在接下来的训练中,球队会慢慢地调整其状态。 (陈碧荣)

分享到: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聚焦五人制足球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粤超 清远晨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