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粤超联赛走进湛江 恒银林威入当地职业足球历史首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6日23:39  新浪体育微博
图为湛江恒银队10号球员林威和粤超董事长在赛后合影图为湛江恒银队10号球员林威和粤超董事长在赛后合影

  比赛才开始2分钟,湛江历史上第一支参加职业足球比赛的俱乐部——湛江恒银足球俱乐部10号球员林威,面对四名巴西球员组成的上届全国亚军白云山队、一个非常灵巧的挑射打进了湛江足球历史上职业比赛的第一个进球。全场轰动、连亲赴湛江观看比赛的粤超董事长刘孝五也连声说:想不到!想不到!

  10月16号下午2点45分在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铁路体育馆,值得湛江球迷称道的湛江足球首秀——恒银队参加GDF广东省职业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粤超联赛)第一个主场比赛在这里拉开帷幕。湛江队面对的是中国足坛赫赫有名的广州白云山队,广州白云山是中国足球历史上第一支由企业冠名的职业球队,去年该队首次涉足五人制足球就获得全国亚军,今年他们注册了4名巴西外援和7名现役国脚,整体水平超过了中国五人制足球国家队,比赛还没开始湛江球迷就给子弟兵下了任务:只要进一球就可以交差了,谁也没有想到林威可以进球而且是面对四名巴西外援打进全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

  比赛紧张激烈,上半场主队3:6暂时落后白云山,这已经大大出乎现场所有人的预料,10号林威梅开二度,最后虽然4:14大败,但湛江足球的历史从今天开始书写!正如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湛江队主教练陈嘉海说的:湛江短时间不太可能大幅提升足球水平,但我们参加了粤超联赛就可以把像白云山这样的强队请到湛江,这已经成功了!我们的球员都很高兴!

  湛江媒体也十分关注这场“首秀”,湛江日报、晚报、电视台、网站都派出记者采访,粤超联赛的掌门人刘孝五(人称:五哥)在上午也乘机赶到湛江,他在开幕式上只讲了一句话:他希望今天的比赛如同足球之星星之火在湛江燎原。

分享到: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聚焦五人制足球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粤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