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运会揭幕战武汉2-3吉林 沙尔克04相中汉军小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9:1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尽管全国第七届城市运动会要在本周末才开始,但是足球项目提前举行。今天上午的揭幕战,卫冕冠军武汉队是以2-3不敌吉林队。

  在上届城运会的足球比赛中,东道主武汉队是拿下了男足女足两枚金牌,并且培养出了谭天澄(微博)等年轻球员。本届武汉队实力也不容小觑,据当地媒体报道,这个队的7号球员甚至已经被沙尔克04队相中。比赛一开始,武汉队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并且利用点球由14号刘嘉伟先进一球,但是很快,吉林队通过李成林的点球,扳平了比分。上半场,双方1-1握手言和。

  下半场,武汉队继续围着吉林队大门展开围攻。但久攻不下,吉林队5分钟内两次打出快速有效的反击,以3-1的比分反超。伤停补时阶段,武汉队由21号球员追回一分,但已经无济于事。最终,武汉队2-3的比分不敌吉林队。

  比赛结束后,武汉队教练胡一俊(微博)表示说,“年轻队员就是这样,有些状态起伏”。值得一提的是,胡一俊正是南昌衡源队大将王博(微博)的启蒙教练,南京全运会上,胡一俊曾率领王博、蒿俊闵(微博)、姚翰林等球员一举打进四强。因此,在今天的揭幕战中,南昌衡源队中王博、杨晨(微博)、张君宝等汉籍球员前往比赛场地,为家乡球队加油。

  昔日弟子的出现,也让武汉队教练胡一俊心情好了不少。谈到王博,胡一俊认为王博是个很拼,而且很有特点的球员,责任心非常强。“你要继续努力,争口气,珍惜机会,一定要在中超的平台上好好打”,在过问王博的伤势之后,胡一俊说道。

  (哲哲)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城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