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国青晋级世青赛在望 若赢澳大利亚将提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5:10  足球微博

  记者陈永报道 10日,女足亚青赛进行了第三轮的比赛,中国女青1比1逼平了韩国队,出线在望。

  在10日中国女青和韩国女青的比赛中,中国女青表现依旧出色,面对此前两战皆负已经开始拼命的韩国队,女青仍旧掌握着主动权,开场仅仅9分钟,来自江苏的中场倪梦婕便率先破门,帮助女青1比0领先,落后的韩国队发起了反扑,第61分钟,韩国队将比分扳平,最终1比1的比分维持到中场。“这场比赛非常艰苦,韩国队实力很不错,她们队员的速度也很快,而且她们此前两战皆败,这也是她们最后的机会,所以她们非常努力,但我们顶住了这种压力。我非常满意队员们的表现,我们获得了很有价值的一分,在三场比赛中,我们已经取得了5分,这意味着我们朝着世青赛又前进了一步。我们的进球队员倪梦婕表现非常好,这是她的踢球特点和进球方式,在这场比赛中,我们其他队员的表现也非常好,这是我们世青赛以来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在赛后,殷铁生如此点评本场比赛。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日本女足1比0击败了澳大利亚,朝鲜5比0击败越南。此战过后,中国女足积5分继续排在第三位,而朝鲜在三连胜之后,积分已经达到了9分,在比赛还有两场的情况下,由于朝鲜队领先澳大利亚达到了6分,她们也锁定了出现名额。日本队2胜1平之后,出线也是时间的问题。

  目前,澳大利亚积3分,韩国积1分,越南积0分。而在第四轮,中国女足将对阵澳大利亚,一旦中国女足获胜,中国女足将提前获得世青赛资格,如果平或者负,情况则就比较复杂,如果中国队战平,最后一轮中、澳、韩的积分将是6、4、4分,如果中国负,中、澳、韩的积分将是5、6、4,而在最后一轮,朝鲜和澳大利亚捉对厮杀,中国则要面对强劲的朝鲜,届时,中、澳、韩都将有出线的可能。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