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赛季中乙四强全部产生 都江堰队冲甲梦碎点球

  成都商报(微博)讯(记者 何鹏楠) 昨天下午,2011年中乙联赛决赛阶段八强战全部结束,首回合1比2落败的四川都江堰欣宝队尽管凭借石俊的两粒进球在主场2比1逆转战胜哈尔滨毅腾队。但在随后进行的点球决战中,都江堰队4比5不敌对手,总比分7比8被淘汰,无缘下赛季中甲联赛。

  首回合客场1比2告负,将都江堰欣宝队逼上了绝路。本场比赛,又是哈尔滨队在第15分钟先下一城。绝境中的都江堰队开始反击,两分钟后就由石俊在禁区内混战中扳回一球。此后都江堰队一直围着对手猛攻,但只开花不结果。眼看比赛就要结束,第89分钟,石俊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2比1,都江堰队将总比分扳平。加时赛双方均未破门,于是不得不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都江堰队的卢迪在第三轮罚失点球,哈尔滨毅腾队5罚全中,最终都江堰队以总比分7比8遭淘汰。至此,本赛季中乙联赛四强全部产生,分别是福建骏豪、哈尔滨毅腾、东莞同舟化工和重庆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