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短命”也最有争议 中超公司老总鲁俊下课

  本报讯 今年3月21日,顶着“足协内定”帽子的鲁俊出任中超公司(微博)总经理。在6个月的试用期内,鲁俊经历“欠款门”“诈骗门”,被质疑贱卖中超、被举报滥用公款……10月3日,一切纷乱都以鲁俊的辞职画上句号。

  当天下午3点,中超公司董事会通过了鲁俊早前提交的辞呈,而鲁俊本人未现身会场。这就意味着,这位海选出来的中超公司总经理在度过了半年的试用期后还是下课了,满打满算在任197天,成为最短命的中超公司总经理。第一时间联系上鲁俊,他表示辞职是因为个人原因,“说到底我只是个打工者,我自认为不适合中超公司总经理这个岗位,所以选择辞职。”

  9月21日,自“试用”以来就一直饱受争议的鲁俊半年试用期满,当时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鲁俊事实上已经转正,“现在试用期满,他不会走。”但就在那个节骨眼上,一条举报鲁俊的短信被群发给足协领导、多家俱乐部负责人和媒体记者,举报人称,所有公关费用都是鲁俊用于“个人吃饭和去夜总会消费”以及“部分他安排到中超公司工作人员的费用报销”。虽然足协事后表示举报内容失实,但这对鲁俊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国庆节前,中超公司向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发出通知,于10月9日召开董事会,正式确定鲁俊是否转正担任中超公司总经理的问题。但鲁俊却透露,其实他早就已经下定了辞职的决心,他分别找了韦迪和于洪臣谈话,提出了辞职的想法。

  鲁俊离任后,于洪臣表示,中超公司将开展新的总经理招聘工作,但标准将在上次招聘的基础上有所调整,要求懂足球。在新任总经理到任之前,由现任副总朱琪林主持工作。④7 (孙永军)

分享到:

相关专题:鲁俊离任中超公司专题 

更多关于 鲁俊 中超公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