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卫带队客场小负东莞 失明年冲中甲联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1:40  沈阳晚报微博

  昨天下午,在乙级联赛的一场关键比赛中,由前国奥队主教练孙卫率领2011年中乙联赛北区冠军抚顺队在客场0:1不敌东莞队,失去了冲击明年中甲联赛的资格。

  在之前的一次主场比赛中,抚顺在主场雷锋体育场3:2曾逆转战胜了东莞队,但是在客场0:1不敌东莞,两回合总比分战成了3:3,但是由于客场进球少的原因,抚顺罕王被淘汰,失去了进军中乙四强的资格,这样,也就失去了冲击明年中甲联赛的资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抚顺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