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表态重在团结东亚足联 将全力支持张吉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02:1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 西亚联盟提前发动竞选亚足联主席攻势,外界认为中国足协应早做准备,为张吉龙竞选做实质性支持。昨天,足协一位官员表示:“现在只能说中国足协支持吉龙同志在亚足联的一切工作。”

  哈曼下台,西亚联盟不想就此失去亚洲主导地位,对张吉龙的一切攻势只是为西亚联盟候选人竞选做准备。据巴林媒体报道,巴林足协主席萨尔曼已明确表示将参加明年的亚足联主席竞选。上周,现任亚足联副主席萨克尔与萨尔曼密会,巴林媒体透露,两人为竞选一事洽谈整个海湾地区携手,共推一名候选人,增加竞选成功几率。萨尔克甚至公开声称:“如果需要,为了西亚利益,我愿意退出竞选。”

  张吉龙本人未明确表态是否竞选亚足联主席,中国足协公开的助选行动也未看到。昨天,足协这名官员表示:“中国足协目前需要做的是团结东亚足联,与亚洲各国足协处理好关系,全力支持张吉龙目前的工作。”

分享到:

相关专题:张吉龙任亚足联执行主席专题 

更多关于 张吉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