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公布青少年球员留法名单 10名幸运儿将赴梅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4:3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中国足协公布了赴法国梅斯俱乐部进行培训的中国青少年球员名单。有来自全国各地方足协和俱乐部的10名球员成为幸运儿,在法国进行为期9个月的培训。名单如下:

  黄威(成都足协)、向柏旭(成都足协)、程进(杭州绿城(微博))、李晓明(上海幸运星)、张玉宁(杭州绿城)、陈毅(长春亚泰(微博))、王鹏(广东足协)、刘超阳(成都足协)、刘长奇(鲁能足校)、黄振飞(上海幸运星)

  球员将在2011年9月至2012年6月期间在法国梅斯俱乐部进行训练培训,参加相应年龄段训练和比赛,培训结束后返回原单位参加国内比赛。

  同时为避免球员私下与当地俱乐部签约造成原单位的损失,足协规定在培训期间,任何与培训球员有关的文件,须得到中国足协及球员原单位同意。中国足协负担球员在法国期间的食宿费用,而国际旅费由球员本人负担。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青少年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青少年 留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