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育仲裁法庭驳回哈曼上诉 张吉龙任主席名正言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4日17:47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卡塔尔人哈曼上诉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要求继续担任亚足联主席、并取消亚足联任命张吉龙为执行主席的诉状已被驳回。亚足联强调,张吉龙担任亚足联代理主席和国际足联执委合乎程序。

  哈曼因在今夏国际足联主席竞选过程中涉嫌贿选,7月遭国际足联终身禁止参与足球活动的处罚。亚足联随后任命来自中国的张吉龙为亚足联执行主席,作为亚足联执行主席,张吉龙自动成为国际足联执委。

  哈曼否认贿选指控,针对国际足联的禁令上诉国际足联仲裁小组,结果在上月被驳回。哈曼不服气,继续上诉国际体育仲裁法庭。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昨天驳回了哈曼阻挠张吉龙担任亚足联执行主席的诉状。亚足联对于仲裁法庭的判决发表声明表示欢迎,“亚足联任命张吉龙为代理主席是严格遵循亚足联的章程,仲裁法庭的判决完成了一个诉讼程序,这意味着哈曼不能对此再进行上诉。”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将择日对哈曼要求解除国际足联禁令的上诉做出判决。

分享到:

相关专题:张吉龙任亚足联执行主席专题 

更多关于 亚足联 张吉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