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曼上诉被驳回重回足坛希望落空 张吉龙接替获认可

  本报讯 10月3日,亚足联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决定驳回前亚足联主席本哈曼提出的上诉,这就意味着哈曼重返足球圈的希望彻底落空。

  前亚足联主席哈曼因贿选丑闻曝光后被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调查后予以惩处,哈曼被剥夺了所有相关职务,并被处以终身禁止参加一切与足球有关活动的重罚。2011年5月29日起该处罚生效,亚足联随后也作出迅速回应,取消哈曼的所有职务,停止他一切和亚洲足联以及足球有关的活动,并任命张吉龙担任代理主席,7月23日张吉龙正式上任。

  哈曼不服国际足联的判决,于8月19日向位于洛桑的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起诉讼,要求恢复自己的职务取消国际足联对自己的处罚决定。哈曼在上诉书中质疑张吉龙成为代理亚足联主席,并提出只有自己才是唯一的亚足联主席的人选,要求国际体育法庭判决国际足联的处罚令无效,并恢复自己在国际足联的执委一职。

  9月15日国际足联上诉委员会确认了哈曼的上诉,但经过两周时间的聆讯,国际体育法庭欧洲当地时间9月30日宣布驳回哈曼的上诉请求。10月3日,亚足联在官网网站上称对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决定表示欢迎,亚足联认为张吉龙任代理主席和提名国际足联执委会的一切程序遵照国际足联和亚足联相关规定,完全有章可循。至于哈曼的上诉遭驳回后意味着他不能再次递交上诉,他想要重回足球圈的愿望也彻底落空。(沙沙)

分享到:

相关专题:张吉龙任亚足联执行主席专题 

更多关于 张吉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