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国脚术后休养 照顾其生活的双亲遭遇车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13:57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王帆)女足国脚刘华娜遭遇丧父之痛,肇事者已经落网。

  昨天一则消息传出,中国女足国脚刘华娜的父亲在一起车祸中不幸身亡。奥运会预选赛结束之后,在北京做完腿伤手术的刘华娜在老家山东济宁恢复。

  9月30日,刘华娜的父亲和继母外出为她买午饭,不料在途中遭遇车祸。事情发生后,肇事者一度不知去向,只留下肇事车辆,刘华娜的父亲在车祸中身亡,继母目前还在重症监护室。

  事情传开来之后,众多圈内人士和球迷纷纷转载并且为刘华娜送去祝福。

  最新的消息是,肇事者已经归案,山东省济宁市公安局的官方微博也对这起事故进行了回应,否认了此前肇事司机逃逸以及不积极立案的说法。

  该官方微博写道:“经初步了解,事情发生在9月30日上午9时,肇事司机在现场,交警到达现场后立即将其控制。随后开展现场勘查,并抽取司机血液送检,不存在不立案的问题。随后我们将发布更详细的情况介绍。”

  昨晚10点多,刘华娜通过网络表示:“感谢关心我的朋友们,事情已经发生了我会和我的家人勇敢坚强地去面对,事故发生在9月30号的早上爸爸和阿姨骑车给我去买吃的,出了车祸,爸爸不在了,阿姨在重病房观察。撞车的人不在,车留下了,事后肇事人打电话报案,立案了,现在正在处理中。感谢交警,希望父亲能早日入土为安。”

  坚强的刘华娜一边照顾自己的伤势,一边料理父亲的后事,很多网友和球迷也都为她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华娜 车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