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主帅被禁赛四场 恐错过三场世界杯预选赛

  上月初在昆明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中,中国队与新加坡队一战的裁判风波仍未烟消云散,近日,国际足联发出禁赛令,对新加坡队主教练阿夫拉莫维奇的禁赛期延长到四场,阿夫拉莫维奇很有可能错过未来的三场世界杯预选赛。

  除将禁赛延长到四场外,国际足联还对阿夫拉莫维奇处以6000欧元罚款。阿夫拉莫维奇已经在对伊拉克的比赛中禁赛一场,目前还不清楚剩下的三场禁赛,是否对新加坡队7日对阵菲律宾的国际友谊赛同样生效。如果不能,则意味着他将错过主场对约旦、客场对约旦及主场对中国队的三场世界杯预选赛,直到明年2月29日客场对阵伊拉克的最后一场小组赛才能重回场边指挥。届时,新加坡队恐怕已经被淘汰。

  阿夫拉莫维奇9月初在昆明对中国的比赛中由于对裁判出言不逊领到了红牌,而后国际足联又决定对他追加延长禁赛的处罚。不管禁赛令是否包含对阵菲律宾的友谊赛,阿夫拉莫维奇都将错过对约旦的两场比赛,对目前一分未得的新加坡队而言,这两场比赛就是生死之战。(小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阿夫拉莫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