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脚刘华娜父亲车祸身亡 养伤中悲痛欲绝更加虚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04:22  舜网-济南时报微博

  时报讯 国庆佳节,原本是一家人团圆聚会的好日子,但对于女足国脚刘华娜来说却经历了丧父之痛。 9月30日,她的父亲因为车祸不幸身亡。

  女足在结束了奥预赛的征途后进行了休息调整。作为队中的一员老将,刘华娜和韩端(微博)也是做出了退出国家队的决定。由于伤病原因,刘华娜回到俱乐部,随后在济宁进行手术治疗,她的父亲也一起陪同。天有不测风云,9月30日中午,在外出为刘华娜买午饭的途中,父亲遭遇车祸,抢救无效身亡。

  据了解,刘华娜在得知这个噩耗后悲痛欲绝,身体也更加虚弱。而车祸的原因也还在调查中,可能是酒后驾车所致,肇事司机当场逃逸,而刘华娜父亲的遗体也还没有进行处理。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消息,10月1日凶手已经落网。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足 刘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