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塔尔足协号召抵制张吉龙 实则是向国际足联表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04:04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近日,张吉龙作为亚足联代主席,参加了在约旦首都安曼进行的西亚足球联盟全体代表大会。在张吉龙讲话过程中,卡塔尔代表团全体退场,令现场十分尴尬。

  卡塔尔《旗帜报》援引该国足协主席塔尼的话说:“我们之所以要退出会场,是因为我们坚决反对张吉龙担任亚足联代理主席,而不是其他原因……我觉得亚足联代理主席是令人无法接受的,这也是整个西亚足球联盟和我们在未来数天之内需要寻求解决的问题……我们还要和很多阿拉伯国家足协的领导人进行沟通和交流,以决定下一步该采取的行动。 ”

  塔尼的炮口实质上是朝向国际足联,但作为布拉特“废黜”哈曼决定的意外获利者,张吉龙首当其冲,直面挑战。张吉龙出任亚足联代理主席的决定,是由亚足联执委会做出的,这完全符合章程,合法性不容置疑。此种情况下,卡塔尔足协还要这么做,更像是在向国际足联发泄不满。

  亚足联召开大会进行选举之前,张吉龙的职位不会因卡塔尔足协的一次莽撞行动而有所动摇。但可以预见,未来的选举必将激烈、残酷。 高级记者隋海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张吉龙任亚足联执行主席专题 

更多关于 卡塔尔 卡塔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