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足联主席之争提前引爆 哈曼嫡系挑衅张吉龙权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01:07  新浪体育微博
哈曼死党挑战龙哥哈曼死党挑战龙哥

  新浪体育讯 后哈曼时代的亚足联无疑是多事之秋。28日,亚足联副主席、阿联酋人优素福-斯卡尔猛烈向西亚联盟开炮,并且肆无忌惮挑衅亚足联执行主席张吉龙,“西亚联盟全体大会就是打 算变成张吉龙一个人公关的舞台,我希望听到西亚联盟的具体解释。我已经提前开始行动,联系各个足协为明年的亚足联主席选举作准备。”

  阿联酋人斯卡尔正是前亚足联主席哈曼的嫡系和死党,当年哈曼一手将他扶植上了亚足联副主席的位置上。哈曼被国际足联宣判“死刑”后,斯卡尔第一个站出来表示要竞选亚足 联主席。不过在7月份的亚足联执委会上,根据亚足联章程,张吉龙成为亚足联代理主席,亚足联选举大门要在2012年5月29日之后才能打开。但阿联酋人早就把张吉龙视为选举对 手,早早就开始了选举运作。始料不及得是,上周在约旦安曼进行的西亚足球联盟全体大会,斯卡尔居然没有收到与会的邀请,相反是张吉龙却收到了贵宾请帖并在大会上发言。 于是颜面丢尽的斯卡尔恼羞成怒,开始猛烈炮轰西亚联盟和自己的亚足联上级。

  斯卡尔气愤地表示,“我并没有受到西亚联盟的任何邀请,这么多年来,对于我来说还是第一次,别忘了我还是西亚联盟的创建者之一,正是我一手促使海湾国家足协加入西亚联 盟的,要知道最早西亚联盟才仅有约旦、叙利亚、黎巴嫩和巴勒斯坦四个足协成员。另外我还是西亚联盟的委员,这完全是对我的忽视和排斥。目的就是让西亚联盟全体大会成为 张吉龙一个人公关的舞台。我的身份大家都知道,我已经宣布将代表阿拉伯足协来竞选亚足联主席。”

  斯卡尔接着说:“我希望这是西亚联盟秘书处所犯的一个错误,这在以前是从来未有过的。你们这么做的理由是什么?怎么能够忘记我这位代表西亚的亚足联副主席呢?这里我想 再次重申,这全是为张吉龙的竞选公关工作铺路。在这个问题上,西亚联盟必须要对外界作出明确的解释。”

  在展望明年开始的亚足联主席选举大战时,斯卡尔说:“在今年年初亚足联大选上,阿联酋足协坚定支持约旦阿里王子,帮助他战胜了郑梦准,我们当时有协议,并且统一了立场 。在这里,我还想问一句,当一个阿拉伯候选人和中国候选人争锋相对时,你们为什么完全不顾西亚兄弟足协间的情谊,把邀请函给了中国候选人。”同时斯卡尔向西亚联盟提出 了警告,“如果推举出阿拉伯候选人竞选亚足联主席,必须要统一坚定的支持。”

  斯卡尔自信满满得说,“我不会等到选举大门启动那一天才开始行动,我已经开始联系各个足协了,我和其他足协的关系都很好,他们都表示会支持我。我不想说选举是场战争, 我只是想强调,选举工作已经开始了。”

  (小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