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球迷打出庆祝日本地震标语 大阪书面抗议亚足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7:52  新浪体育微博
全北球迷打出标语全北球迷打出标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在昨天进行的亚冠联赛1/4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全北现代6-1击败了日本大阪樱花队。而比赛中一名韩国球迷打出横幅标语,上边写有“庆祝日本大地震”的字样,这一行为也引起了大阪方面和日本媒体的强烈谴责。

  在昨天进行的亚冠比赛中,全北现代队表现十分出色,主场大比分击败对手,然而他们球迷的表现却引发了日本方面的极大不满。日本共同社就在今天以《大阪樱花队韩国客场比赛球迷竟挂横幅"庆祝日本大地震"》为题,发表文章报道了这一事件,文章称:“在27日的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日本J1大阪樱花队客场挑战韩国全北现代队的比赛中,全北队球迷挂出的横幅中含有对日本遭受地震幸灾乐祸的内容。大阪樱花队已就此向亚足联提交了书面抗议。据球队相关人士透露,观众席上有人挂出了用日文写的“庆祝日本大地震”的横幅。球队方面随后通过比赛监督让其收回了横幅。”

  据悉,在比赛过程中,日本方面曾一度向比赛监督和第四官员严重抗议球迷这一行为,显然这样的标语极大的伤害了日本球队和日本方面的感情。而赛后第一时间,大阪方面也毫不客气的向亚足联反映了这一事件,而根据目前亚足联的规章,是否对全北赛区进行处罚,还有待组委会商议后进行决定。

  今年3月11日,日本东北部海域发生里氏9.0级地震并引发海啸,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东京有强烈震感。地震引发的海啸影响到太平洋沿岸的大部分地区。地震造成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1-4号机组发生核泄漏事故。截至当地时间4月12日19时,此次地震及其引发的海啸已确认造成14063人死亡、13691人失踪。

  (阿勋)

分享到:

相关专题:日本地震影响各类体育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