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耀东等入香河教练员研讨班 国青荷兰籍洋帅任讲师

  特派记者 张晓露 发自北京

  昨天中国足协官网接连发布两条青少年足球信息,显示本届足协领导班子重视青少年足球发展的承诺正在得到逐步重视和体现:

  其一是首届国青年龄组队伍骨干教练研讨班将于月底在香河基地举办,成耀东、彭伟国(微博)等少帅将受邀参加。其二是首届两岸暨港澳青少年足球赛将在武汉举行,这是两岸四地首次同场竞技,目的是共同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

  2011年9月27日至29日,中国足协将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举办首届国青年龄组队伍骨干教练研讨班。研讨班讲师为国青队荷兰籍主教练扬·瑞克林克,现已确认的学员有胡义军、杨戟、韩铭君、成耀东、彭伟国、尹明虎、李胜等将,他们是分别来自山东鲁能(微博)、浙江绿城、上海中邦、大连实德(微博)和广州、延边、成都足协等单位的青年队教练员。

  举办本次研讨班是基于中国足协构建符合中国国情的足球青训体系的需要,其目的是为了逐步加强国字号队伍与地方之间的相互交流和相互支持;以国字号队伍为龙头,借助骨干教练队伍的强化培训,引导队伍逐步实现技术风格与打法的统一,逐步建立国字号队员在技战术打法要求方面的统一平台,从技术路线与练赛要求方面确保国字号青少年球员在国家队与地方队培养的连续性;确立“青训工作人才培养为先”的主导思想,强化培养与奖励在青训球员输送培养领域做出贡献的骨干教练人才。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