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乙淘汰赛山东遭遇重庆 鲁能国青众将盼取胜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17:1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1赛季中国足球乙级联赛1/4决赛山东男足主场对阵重庆队的比赛将于10月6日打响。重庆队被誉为“中乙恒大”,本赛季投资超过千万,志在冲甲。而有8名国青队员压阵的山东男足,则是国内93年龄段的大满贯球队。

  两支球队狭路相逢,是山东男足能够脱颖而出,还是重庆队笑到最后,需要两场残酷的淘汰赛来检验。

  赛前,记者联系到了正在国青集训的山东男足队员,请他们谈了对手和即将到来的比赛的看法。球队主力后腰齐天羽说,“我们必须有信心打进四强,但是比赛是遭遇战,不知道对手情况。虽说球队集训很多、很累,但我们本赛季就是奔着甲级联赛去的。虽然我们对重庆队了解甚少,但是重庆队会在9月27日抵达香河基地以适应北方气候,我会利用国青队训练的间隙去观察对手,争取对比赛能够有所帮助。”

  主力前锋陈灏(微博)则认为国青集训对球队备战影响不大,“虽然我们队8人在国青队集训,但我觉得这对我们备战联赛不会有影响,因为我们球队大部分主力都在国青队。即使有影响,也会很小。”

  球队队长吾提库尔则显得比较谨慎,“打进决赛阶段比赛的队伍都有很强实力。我们需要重视每一个对手。”

  队员张铎耀表示,“非常希望球队能够走得更远些。虽然是一名替补队员,但我会刻苦训练,在球队需要我的时候能够顶上去,能够为球队打出好成绩作出贡献。”(刘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