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人制足球联赛将拉开战幕 上海徐房主场迎战南京

  本报记者 李冰

  带着“陈毅杯”冠军的底气,今天下午,上海徐房队将在重燃战火的2011-2012赛季全国五人制足球联赛中坐镇主场,迎来第一个对手,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队。

  随着国内足球大环境的改善,原本“不入流”的五人制足球,也逐渐受到重视,尤其是在广东珠三角地区,甚至还组织了区域性的职业联赛。在这种情况下,中国足协也适时地扩大了全国五人制足球联赛的规模,队伍从去年的10支,增加到今年的12支。

  有意思的是,虽然因为换血,徐房队上赛季的成绩并不算好,但是他们引进的日本籍外援森田的表现,却得到了外界的普遍认可。在徐房队的示范效应下,今年不少五人制球队也纷纷招募外援,据初步统计,包括徐房队在内,总共有6支球队,从巴西、泰国和马来西亚等国家引进了外援。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五人制足球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