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洪臣证实举报鲁俊内容失实 今后公关须尽量节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03:5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一条举报中超公司(微博)总经理鲁俊的匿名短信昨天曝光,短信内容直指鲁俊滥用公款作为公关费用。昨天,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派人重新核对账目后,在中超公司领导班子会议上通报称:“举报内容失实。”

  9月21日是鲁俊试用期满的日子,于洪臣收到匿名举报短信,内容中指责鲁俊用公款吃喝、到夜总会消费:“于主任,我是中超公司财务人员,我反映中超公司的严重问题。鲁总到中超公司后,业务招待费直线上升,已达数十万,全部为鲁总个人吃饭和去夜总会消费、叫小姐及部分他安排到中超公司工作的人员的费用票据,票据由姚雪旻、于萍、于敏、老季等人分别填写报销,望领导关注此事,以免以后查账出现问题。”当天,此人将短信群发,散发给足协内部人员、中超俱乐部老总甚至媒体记者。

  昨天,于洪臣派人就短信中所提及的金额及用途进行重新核对相关账目,最终得到的答复是所提及费用用于合理的公关需要。昨天下午,于洪臣召开中超公司领导班子会议:“所提费用为正常的业务接待,举报内容失实。”不过,于洪臣告诫道:“今后必须在公关费用方面能节约尽量节约。”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超联赛官网专题 

更多关于 鲁俊 于洪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