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马西微博:纠结母队老友碰撞 祝贺泰达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12:15  新浪体育微博
托马西微博:纠结母队老友碰撞 祝贺泰达进四强!托马西微博:纠结母队老友碰撞 祝贺泰达进四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1赛季足协杯1/4决赛正式打响,天津泰达(微博)主场迎战陕西人和,最终泰达依靠王新欣(微博)和胡人天在上半场比赛中的连续入球2比0击败人和,在这场单败淘汰制的比赛中获得胜利晋级足协杯四强,这距离阿里汉的冠军梦想又近了一步,赛后前泰达球员托马西(微博)就通过微博像泰达队表示了祝贺。

  今天托马西通过微博表示:Congratulations to my TEDA for yesterday's victory!为昨天的胜利向我的泰达祝贺!

  虽然身在意大利,但托马西依然关注这泰达队的动态,昨天比赛之前托马西还通过微博表示自己队本场比赛非常关注,今天我的朋友菲尔马尼所在的陕西浐灞队与我之前效力的天津泰达队在天津将有一场足协杯的比赛。我不知道该支持哪一边了。祝双方都好运!!

  作为意大利球员工会主席,托马西本赛季事务不断,由于劳资纠纷意甲短暂停摆,虽然球员工会和职业联盟的分歧依然存在,但好在经过协调意甲联赛顺利开战,目前已进行了4轮赛事。 

  (南野秀一)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托马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