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强援:祝贺胡人天终有收获 足协杯冠军很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04:2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1赛季中国足协杯1/4决赛,天津泰达(微博)(微博)主场迎战陕西人和,最终泰达依靠王新欣(微博)(微博)和胡人天在上半场比赛中的连续入球以2:0的比分击败人和,在这场单败淘汰制的比赛中获得胜利,并最终晋级足协杯四强。

  在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中,比拉斯科替代卢西亚诺首发登场,尽管没有收获入球,但这名王牌替补再次成为了背后英雄。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比拉斯科在禁区前沿接胡人天的传球,横向摆脱后塞出一记直线球帮助后者推射得分,而这也是两人在连续两场比赛中的配合破门。

  作为曾同在替补席等待机会的战友,比拉斯科很高兴自己与胡人天的默契:“和他的配合很重要,无论我们在主力还是替补都无所谓,因为我们是一支团队。胡人天是一个十分尽职的足球运动员,也是一个很好的小伙子,作为一名非常职业的球员,他在每天的训练中都非常的刻苦。也祝贺他在连续几场比赛中都有这么出色的表现。”而谈到两人在场上位置的变化,罗马尼亚人说道:“作为一名前锋,偶尔我会出现在边路,但更为重要的我还是愿意站在更接近球门的地方,所以大部分时间我还是在中路活动。”

  谈到与卢西亚诺的关系,比拉斯科坦言:“他是我的朋友,我跟他相处得非常好。我们来这里都是为了帮助球队,所以两人之间并不存在什么问题。下一场比赛也许会是他出场,这些也都是未知的。或者是否会轮换上场,这还需要问教练。”

  一场痛快的胜利帮助泰达队创造了在足协杯上最好的成绩,作为这个记录的亲历者,比拉斯科难掩他的兴奋:“我很开心和球队一起创造历史,这对泰达队来说是很重要的一天。足协杯的这座奖杯对于俱乐部来说非常重要,我认为我和队友们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将为胜利竭尽所能。我们下场见。”

  (莫小苏)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足协杯官方网站专题 

更多关于 胡人天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