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米雷斯彻底迷失整场隐形 国安克星足协杯被冻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03:0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杭州绿城(微博)和北京国安(微博)的足协杯比赛,最值得关注的人物本来应该是拉米雷斯。此前绿城本赛季在联赛中对国安的战绩是1胜1平,最大的功臣就是拉米雷斯,客场作战的时候拉米雷斯1人进了2个,回到嘉兴主场的时候,虽然拉米雷斯没有进球,但只要他一拿球,国安的后卫就会紧张到出现失误。

  而上赛季两战国安,拉米雷斯更是包办了全部三个进球。正因为如此,上轮对阵天津,吴金贵特意大轮换,让拉米雷斯在替补席上坐了90分钟,养精蓄锐,其意不言自明,只为对付国安。

  但在足协杯的比赛中,拉米雷斯却显得没有一点办法,比赛开始后整个人几乎隐形。当北京国安的凯塔一次次的威胁着绿城球门的时候,拉米雷斯却根本找不到进球的办法,甚至连拿球都很少能够拿到。

  “我们第一场比赛输了,第2场平了,在这两场比赛中,我们也找到了对付绿城的办法。”赛后国安主教练帕切科说。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国安还是很成功的防住了拉米雷斯。

  赛后拉米雷斯也显得非常郁闷,回酒店的路上都是闷闷不乐。在广州队的时候,拉米雷斯就打北京国安很有办法,他很纳闷:这次自己怎么就不灵了?

  绿城球迷对于足协杯,肯定有着特殊感情和美好回忆,2002赛季和2006赛季,尚征战甲B和中甲的绿城,便能两次闯进足协杯四强。5年之后,绿城的足协杯之旅直接从8强开始,只需要一场胜利,便将追平球队足协杯最好成绩。赛前面对国安这个对手,绿城多少占据着心理优势。上赛季绿城力压对手取得亚冠资格,本赛季两回合较量,绿城一胜一平,客场3比1逆转国安一战成为经典。而或许是对于绿城有些发怵,本赛季做客嘉兴,国安甚至排出了五后卫来加强防守,最终两队互交白卷。

  但就在这样的情况下,杭州绿城还是没有能够再进一步。在通过足协杯进军亚冠的道路被堵死后,现在绿城只有联赛一条路了。只有进入联赛前3,才能确保肯定能够拿到1个亚冠名额。目前广州恒大(微博)和北京国安拿到前两名的可能非常大,杭州绿城和其他球队只能冲击第3名,这一军团的队伍多达近10支。绿城想再次进入亚冠,难度已经变得非常大了。(蒋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足协杯官方网站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国安 杭州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