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塔进球打开胜利之门 进球后释放称此球献给罗贝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02:50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嘉兴专电(记者郑小龙)虽然本赛季国安首发前锋的位置被乔尔牢牢把持,但是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凯塔还是发挥出了自己的作用。昨天,正是依靠他的进球,国安才能够打开胜利之门。

  作为曾经的国安外援,罗贝托可谓给京城球迷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而正是因为凯塔的到来,罗贝托才离开了球队,因此凯塔身上的压力也是可想而知。昨晚,凯塔终于获得首发,并且很快就收获进球,进球之后,凯塔跑到摄像机前大声说:“这个进球献给你!我的朋友,罗贝托!”

  赛后,帕切科对凯塔大加赞扬,认为他的冲击力正是国安所需要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安 凯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