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驾临领安徽体育全面体验 芜湖上座率破沪粤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21:5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1中国足协杯1/4比赛全面展开争夺,上海申花(微博)(微博)在主场迎来了中甲延边队的挑战。最终凭借着曹赟定(微博)的一锤定音,申花在主场1-0力克延边晋级四强。而除比赛本身,本场比赛同样值得关注的一点是上海申花在足协杯的主场搬离了上海,来到了安徽芜湖。据现场的情况来看,申花的到来,也确实点燃了安徽这座城市的足球热情。

  本场比赛据赛前了解的情况看,申花来到安徽芜湖打足协杯的比赛也确实在当地引起了广泛关注。赛前两万张球票也已经被球迷们一抢而空。而今天球场上球迷们超高的上座率也确实证实了这一点。

  实际上,由于今年申花在联赛中的战绩并不理想,也逐渐流失了一部分的申花球迷,其主场上座率也是越发惨淡。近几轮,申花主场平均也仅是7000多的球迷前来观战,即使是上个主场面对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微博),申花主场也只是来了1万8千名球迷。而这场对阵延边的足协杯比赛,芜湖体育场却来了2万球迷之多,随着比赛的深入,现场球迷的人数也在不断增加,突破25000名几乎不成问题,这也确实体现了申花在这座新的城市的影响力。另外除了安徽本土球迷之外,申花的上海球迷组织蓝魔和蓝宝也组织了将近100名球迷前来观看。

  目前,安徽在中超和中甲两个级别的联赛当中并没有职业球队,整个省的足球氛围也并不算太浓。在今日的比赛中,当广播报出出场名单时,现场球迷也只是对冯仁亮(微博)和王大雷(微博)两名国脚级球员报以了热烈掌声,而对于其他球员,安徽球迷们似乎也不太熟悉。

  另外比赛中还有一个插曲,上半场比赛刚刚开始,从电视画面来看突然暗了下来,这也让不少球迷一位现场停电了。此时五星体育的两位解说也介绍到,这次足协杯比赛,也是芜湖电视台第一次转播大型体育赛事,难免出现纰漏。这也足以看出,申花的到来,给予这座城市也是全方位的体验与提升。

  前段时间,申花由于在联赛中战绩不佳,上海的球市也是越发惨淡。这也有消息传出申花要迁出上海,将主场定在安徽芜湖的消息。这一传闻也是引来了申花球迷、当地媒体甚至上海体育局的重视。在多方的努力之下,也基本上将申花留在了上海,只是将足协杯的比赛挪到了安徽进行。在安徽看自己的主队比赛,这样的体验也让不少上海球迷感到非常别扭。

  主场搬离上海对于申花来说还只是暂时的,本周六联赛开始之后,申花也还将在自己真正的主场进行联赛的争夺。怎样能把更多的上海球迷拉回到球场,恐怕也是现在的申花需要着手解决的问题。

  (曲小尤)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中国足协杯官方网站专题 

更多关于 申花 延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