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人制珠超联赛11月份开打 赵达裕被聘为形象代言人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昨天,珠三角室内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珠超联赛)组委会在广州召开2011-2012赛季新闻发布会,新赛季将于今年11月开打。

  珠超联赛将继续冠名“千色花”。这是广东千色花化工有限公司连续第三年获得珠超联赛的冠名权;组委会还宣布已获得广汽集团(商贸服务)、锐克体育、世达足球、赛格地板、气派摩托、华山泉等高级赞助商的支持。新赛季将有江门气派摩托、番禺茂德公、广州华博、南海足协、顺德刑天、深圳喜士、中山联队、花都信合、东莞雄视策划、韶关星辰青少年等10家俱乐部参赛。

  广东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柯国洪高度评价前两届珠超联赛,称赞珠超为广东足球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珠超联赛,全力做好各方面的管理工作,希望珠超联赛继续做广东足球特别是五人足球的先行者,给中国足球带来更好的发展经验。

  珠超联赛的冠名商广东千色花集团董事长黄达昌表示,通过前两届比赛,我们积累了一定的经验,相信今年的联赛一定比前两年有进步。珠超是中国第一个地区足球联赛,珠超要扎根本土,让更多本土球员有机会参与,并在发展珠超的过程同时做好全省的青少年足球培训工作。

  南粤足坛名宿赵达裕被聘为珠超联赛的形象代言人。他透露,天津、辽宁等地都要搞地区联赛,珠超联赛已经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分享到:

相关专题:五人制国际足球邀请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