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主场迎陕西 阿里汉:足协杯冠军是我想要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11:12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在足协杯历史上,泰达队的最好成绩是闯入8强,如今靠着BIG4的身份,天津队直接进入到了8强,此后每走一步都将创造历史。虽然泰达首战就要面对将广州恒大(微博)淘汰出局的陕西人和,但阿里·汉有信心带队创造历史。昨天,荷兰人当着全队的面喊出了夺冠的豪言,“我认为,我们夺冠的前景非常乐观,只要赢下3场比赛就是冠军,泰达队能够战胜任何对手,我们不惧怕任何球队。”

  在广州恒大、北京国安(微博)已基本握有两张亚冠门票的情况下,足协杯冠军便成为“第二集团”通往亚冠的捷径。为了打好这场比赛,陕西队在上轮联赛中雪藏了曲波、赵旭日(微博)等多名主力,目的就是要在足协杯上死磕泰达。

  淘汰广州恒大后,陕足曾拿出了700万元的天价奖金奖励队员,如今有传言称,如果战胜天津队,陕足的奖金数目将比700万元还要丰厚。对于对手豪掷千金的做法,阿里·汉显得不屑一顾,“有时候说的与做的完全是两回事,陕西队具体发了多少奖金我也不知道,我关心的是如何打好这场比赛。”

  昨天下午的训练,于大宝(微博)、陈涛(微博)、李玮锋(微博)3名国脚以及外援佐里奇都没有参加全队合练,而是在场边进行恢复训练,这是否意味着泰达要在足协杯中有所留力?对此,阿里·汉斩钉截铁地否定了人们的猜测:“足协杯很重要,拿到冠军就可以参加亚冠,我想这对泰达同样是种诱惑,作为职业球员,去踢比赛肯定就是冲着胜利去的。有些队员训练安排得不一样,也是为了打好这场比赛。”

  虽然喊出了夺冠口号,但阿里·汉并不知道天津足球已经阔别冠军30余年,当阿里·汉听闻这一数字时显得非常惊讶:“这么说来,上一次天津队拿到的冠军已经不属于现代的冠军了,不过,别忘了我们今年在香港拿到过冠军,我希望这次可以带领天津队问鼎足协杯,我会尽我的全力去争取,说实话,我一生都想赢。”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