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赛未保级延边想放弃 文虎一:比赛肯定不会轻松

  一直到申花(微博)队员收拾好东西,乘坐大巴离开芜湖奥体中心,原定晚上7点钟进行适应性训练的延边长白虎队的身影,依然没有出现。“不来了。”球场工作人员的一句话,意味着今晚就将迎来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的延边队,放弃了赛前唯一一次的踩场机会。

  选择放弃踩场,延边队其实也是不得已而为之。由于不想提前一天出发,一直到昨天晚上8点多钟,延边队才赶到芜湖,虽然体育场方面表示,可以等着他们过来训练,但最终延边队还是决定留在酒店休息。

  作为打进今年足协杯八强的唯一一支中甲球队,延边队在中甲联赛中的日子却并不好过,在联赛还剩下最后四轮的情况下,目前排名倒数第四的他们,尚未完全摆脱降级的危险。这种情况下,延边队是否会在足协杯赛上全力以赴,还是一个未知数,至少从主动放弃适应球场的举动来看,他们对于今晚这场比赛的渴望,应该不如申花队。

  不过,如果就此认定申花今晚可以轻松获胜,显然过于轻视这支号称长白虎的球队的战斗力了。就在上周六,借着前申花队员、目前效力于延边队的高万国结婚的机会,球队的教练和队员齐聚一堂,在向高万国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希望借着这股喜气,在接下来的足协杯和联赛中获得好运。“总而言之,跟延边队的这场比赛,肯定不会轻松。”昨天晚上,曾经在延边队效力过的文虎一这样告诉记者。(李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更多关于 申花 延边 文虎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