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调出击豪言必胜 邦弗雷雷:还是让比赛来说话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08:39  大众网-齐鲁晚报微博

  本报记者 李志刚    

  9月21日,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全面开战,在济南,鲁能泰山将迎战河南建业(微博),这两支球队将通过一场决胜负的方式分出高下。拥有主场之利的泰山队表现得很低调,客场作战的河南建业则显得很张扬,河南队助理教练赵伟强调,“我们队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目前河南建业在中超联赛中还存在理论上的降级危险,但赵伟表示“俱乐部领导对于联赛、杯赛都非常重视”,“球队经历连续作战,已经非常疲劳,但鲁能泰山也面临类似的问题。我们相信通过努力,河南队完全有可能打好剩余的所有比赛。”

  与赵伟的乐观相比,河南队主教练邦弗雷雷显得含蓄了许多。此前,邦弗雷雷特意提前来济,观看了鲁能泰山迎战大连实德(微博)的中超联赛,他认为鲁能泰山对于足协杯赛的求胜欲望要强过河南,“对于鲁能这支传统强队而言,足协杯也许是他们晋级亚冠联赛的最后机会了,他们显然比我们更想赢下足协杯赛。”邦弗雷雷特意提到在前几天的中超联赛中,大连队很好地扼制了泰山队的攻势,“大连队踢得很聪明,把场上的主动权交给鲁能,自己则全力在中后场进行防守,这让泰山队的进攻变得非常困难。”但随后邦弗雷雷否认河南将“偷师”大连,“我们与大连是完全不同的两支队伍,河南会采取自己的方式对付鲁能泰山。”

  “还是让比赛来说话吧,赛前预测结果是很不明智的。”邦弗雷雷最后这样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更多关于 河南建业 山东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