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陕西足协杯开重奖战天津 桑尼志在亚冠加练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00:3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2011赛季中国足协杯1/4决赛,天津泰达(微博)对阵陕西人和的淘汰赛在泰达球场进行了赛前的踩场训练。

  近几轮比赛中,陕西队包括曲波、赵旭日(微博)、外援威尔森在内的主力都得到了休整的机会,这让人不免感觉到球队已经将重心从联赛转移,并有押宝足协杯之意。对此,桑特拉奇解释道:“轮换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赛制,18天内要进行6场比赛,仅仅靠场上的11名球员去打的话是不太现实的,所以我们采取了球员的轮换。我想这在其他国家和联赛中都是很正常的。而且我相信我们的队员都是职业球员,相信他们都能够做好自己的事情,所以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足协杯第二轮点球淘汰广州恒大(微博)之后,陕西人和曾拿出700万的天价奖金来嘉奖队员。而有传闻说,为了刺激球队完成打进亚冠的赛季目标,这一场与泰达队的淘汰赛陕西俱乐部方面也将开出重奖。但当记者向桑特拉奇询问起此事事,他却显得一头雾水:“这个消息我没有听说,当然我也不会读中文,也不会看网上和报纸上的消息。我所关注的还是业务方面,关于奖金的事我还不知道。对于我来说,不管是联赛还是杯赛,每场比赛都很重要。我们踢足球就要重视每场比赛,这也是对观众负责,不是为我们自己而踢,因为我们需要为球迷奉献出精彩的比赛。所以我想我的队员们也能够理解,他们为什么要来这里踢球。”

  由于足协杯赛的冠军将直接获得一个亚冠联赛的资格,因此对于胶着在联赛积分榜上多支球队来说,足协杯也成为了他们的必争之地,对于志在亚冠的桑尼来说也是如此:“距离联赛结束还有六轮的比赛,大家也能够看到,积分榜上的状况十分胶着。除了前两名的位置比较巩固以外,从第三名到第十名的差距都并不大。对于这些球队来说都还有六轮比赛的机会,现在的确无法判定说谁最终能够进军亚冠。所以对我们来说,联赛和杯赛同样重要。”

  在本赛季与天津泰达的两次交手中,陕西人和在主客场都只取得了平局,谈到双方的第三次交锋,桑特拉奇表示:“天津和陕西这两年的比赛总是很精彩和激烈的,大家也都能看到,我想这也是球迷所希望见到的。这一场比赛最终只有两个结果,而对于我们来说每场比赛的目标都是一样的。而且最重要的比赛永远都是下一场,这也是我们灌输给队员的,我要让他们对每场比赛都充满信心。”

  由于足协杯采取单轮淘汰的赛制,因此这一次的津陕交锋一定不会再以平局收场,而回顾双方交战的历史,点球大战或许很有可能成为这场比赛决出胜负的方式。桑特拉奇也不讳言将在训练中增加点球的环节:“点球其实也是比赛中的一部分,我们在平时训练中也有角球定位球的战术演练,点球也一样,都是训练的组成部分。”

  (莫小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