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杯-智斌晓辉各两球高浩红牌 10人新浪8-0易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12:17  新浪体育微博
两大球星两大球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08:00,第七届网络媒体杯足球赛A组的一场焦点战在北京体育大学一号足球场展开争夺,A组种子队新浪足球队迎战易车网足球队。李智斌、张晓辉分别梅开二度,高浩打进一球但吃到红牌被罚下场,最终新浪足球队在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8比0战胜易车网足球队,赢得开门红。

  新浪队多名球员提前半小时以上到场热身,以老将张晓辉、钟华等为代表,而球队领队袁甲由于迎接头号美女啦啦队而姗姗来迟。球队传奇门将陆洋提前到场观战。球队队长、头号球星李智斌也晚到,但身着运动服直接到场,貌似提前做好了热身准备。相比于对手易车网,新浪足球队人员更少,声势不大,但信心明显更足。

  李智斌和张晓辉这对老搭档出任前锋,卢剑宝出任右边前卫,高浩左边前卫,钟华和于小宇搭档后腰,后防线上从左至右分别是李邵全、袁甲、高远、李卓,门将迈嘉奇。替补席上坐着海大、王晓宇、杨小宇、臧志渊、周博。对比对手的替补席,新浪队没有替补门将,周博将在必要时刻客串。

  门将成了本场比赛的关键点,比赛开场不久,钟华主罚远距离任意球直接吊向球门,对方门将面对来球慌乱地用手将球挡出,混战中球来到球门后点,中后卫高远转身倒钩打进空门。实际上,如果高远不采取高难度动作射门的话,于小宇可以正面推射的机会。不过这个球的主要功劳,还在于钟华提前洞悉到对方门将身高不高,守门动作不娴熟,在场边观战的传奇门将陆洋就说,“这球太贼了,就知道他要往门里吊。”

  随后的比赛里,新浪队牢牢控制住场上局面。高浩、于小宇、张晓辉连续传球,张晓辉获得单刀后轻松推射破门。类似的场面,张晓辉上半场比赛两次上演,轻松梅开二度。在单刀球的处理上,这位身材保持了七八年的老将非常轻松写意,总是能在禁区内轻松起脚。

  当球在脚下的时候,张晓辉和李智斌也非常有默契,他巧传禁区,李智斌斜线插上后冷静停球,然后脚背外侧巧妙挑射破门。“胖慢组合”丝毫不减昔日威力,特别是在只能靠蛮力踢球的对手面前,他们的技术显得格外出众。半场结束前,李智斌再次贡献助攻,对方利用定位球机会大举压上助攻但给了新浪队反击机会,李智斌在中线上拿球,往前带了一两步后突然送出精妙的斜线传球,场上速度最快的高浩拍马杀到,形成单刀后在禁区线附近爆射球门上角破门。上半场新浪队即取得了5比0的领先优势,对方只有胖胖的9号有过几次看似有威胁的突破。

  半场5比0,那不是巴萨(微博)打奥萨苏纳吗?但这只是比分上的相似,在过程上则是完全不同,新浪队在下半场迎来了苦战。下半场开场不久,高浩在左路与对方拼抢,随后受到对方口头辱骂和肢体挑衅,高浩顺势回推了对方一下,谁知裁判直接向高浩出示红牌。高浩将因此确定无法参加周三对缔元信队的比赛。

  在几乎半场的时间里,新浪队要以10人应战。李智斌换到了左路。好在半场时三名年轻的球员王晓宇、海大、周博已经被替换上场。在高浩被罚下后的十几分钟时间里,易车网靠着一股拼劲压制住了新浪队,有过几次射门,但要么高或偏,要么被门将迈嘉奇轻松没收。

  球队头号球星李智斌在这个时候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他在左路的小角度任意球直接破门,重创了对方的士气。想来对方门将平日了是见不到这样高质量的“圆月弯刀”吧。从内蒙归来的海大也收获进球,中后卫高远助攻到前场,在右路一个霸道的人球分过后下底传中,海大禁区内离门8米左右推射球门左下角破门。

  与海大一样以速度见长的臧志渊则缺少了点进球运,他替换下了张晓辉,出现在左路。海大一次接智斌精妙传球突入禁区后横传,志渊后点差一点抢点碰到皮球,错失了大好的打进空门的机会。同样的场面出现在比赛最后时刻,高远右路传球,志渊后点抽射却踢回了中路的王晓宇脚下,王晓宇抽射却踢到了钟华脚下,钟华近距离射门被门将扑出后再补射破门。

  在钟华进球之前,新浪队还有几次颇好的机会。下半场替换于小宇上场的杨小宇接到周博的直塞球后险些形成单刀,他上场后出任右后卫,周博到后腰位置,但那一刻仿佛周博成了前腰,杨小宇是一位前锋。队内四名“xiaoyu”到场三位,并全部上场,还有一位孟晓雨则在天津通过微博向球队发出了祝贺。最终新浪队8比0战胜易车网队。

  最后衷心感谢国美体育对新浪足球队的大力支持。

  新浪队出场阵容:

  迈嘉奇/李卓(45'周博),高远,袁甲,李邵全(45'王晓宇)/钟华,于小宇(75'杨小宇),高浩,卢剑宝(45'海大)/张晓辉(60'臧志渊),李智斌。

  (周小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新浪网足球队专题 

更多关于 网络杯 新浪足球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