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吉龙祝贺日朝女足进军伦敦 中国女足成心中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5:45  新浪体育微博
张吉龙祝贺日朝女足进军伦敦张吉龙祝贺日朝女足进军伦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在女足奥运会预选赛全部比赛结束后,朝鲜队和日本队携手顺利进军伦敦。今日,亚足联官网也发表了亚足联执行主席张吉龙对两队的祝贺文章,而作为中国足球在外交上的代表,龙哥这次十分职业的做法,也因为中国女足的失败而带有一些遗憾。

  亚足联官网以《张吉龙祝贺日本朝鲜女足》为题,报道了这一消息。文章称:亚足联代理主席张吉龙向日本和朝鲜女足通过奥运会预选赛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资格表示祝贺。在经过了紧张的争夺后,日本队以13分排在系列赛的第一名,朝鲜队以11分排名第二。这两队夺得了明年在伦敦举行的奥运会足球决赛的入场券。

  张吉龙对媒体表示:“在日本夺得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冠军后,整个亚洲都感到非常自豪,大家都非常期望能够在奥运会上再获得一枚奖牌。”同时,张吉龙也鼓励说:“我希望准备最好的球队能够在奥运会上发挥出好成绩,我希望届时能够在伦敦加入到他们欢庆的队伍中。”

  同时,张吉龙也对朝鲜队领队表达了自己对于朝鲜队的高度评价和肯定。:“你的团队在中国济南的预选赛中表现的非常出色,我期待着明年奥运会上能够有同样的出色发挥。”

  作为亚足联的代理主席,张吉龙的祝贺显出了一位职业经理人非常职业的一面,但同时熟悉龙哥的人也会在此时感到些许无奈。毕竟如果中国女足能够顺利进军伦敦奥运会,才是张吉龙和广大中国球迷最愿意看到的结果。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