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深夜吃散伙饭 李霄鹏跟女足队员正式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0:40  北国网-辽宁日报微博

  李霄鹏麾下的中国女足已经完成了历史使命,她们成为第一支无缘奥运会的中国女足。尽管创造了一项尴尬的历史,但生活还是要继续,11日深夜女足全体将帅在济南一家会所吃了散伙饭,李霄鹏深情跟女足道别。

  0∶1输给日本女足之后,中国女足5战积5分名列亚洲区第4名,最终无缘伦敦奥运会。球队回到酒店之后进行了简单的休整,她们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在下榻酒店吃晚餐,李霄鹏在外面安排了一家会所,专门宴请女足姑娘们,与此同时他也正式跟女足姑娘道别。

  晚上11点,换了便装的女足姑娘们陆续下楼,球队大巴车就在酒店门口等着,这顿晚饭也相当于是这支球队的散伙饭。韩端、刘华娜、张娜(微博)等老将基本上都将退出国家队,李霄鹏、李金羽(微博)、王超、郝伟等教练员也集体辞职,不会留在女足,离别成为这次聚餐的主要话题,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和于洪臣也都参加了晚宴。

  这次晚宴是李霄鹏个人买单,他说:“我没有太好的方式跟女足姑娘们道别,只能请大家吃个饭了。过去一年多的时间,我跟这支球队一起成长,经历了很多,有快乐也有痛苦,这是我人生中的一笔财富。希望姑娘们能够坚持下去,我永远都是她们的球迷。 ”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