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足告别宴一波三折 李霄鹏动情感言与大家惜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08:43  大众网-齐鲁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无缘伦敦奥运会,李小鹏麾下的中国女足已经完成了历史使命,9月12日,中国女足在济南就地解散,姑娘们分别回到各自家中过中秋。11日的比赛结束后,主帅李小鹏专门准备了一桌“告别宴”,与女足姑娘们一一道别。10天后,李小鹏将赴中国足协就本次比赛做最终总结。    

  考虑到中国女足的姑娘们12日要忙着回到各自家中过中秋节,为了不耽误大家行程,0:1输给日本女足后,李小鹏在接受完部分媒体记者的采访后,一回到酒店就把女足姑娘们带到了一家酒店,专门宴请大家,并正式与姑娘们一一道别。

  为了这次宴请,李小鹏寻找酒店费尽了苦心。9月11日,中日之战结束后,就已经是晚上9点,等李小鹏接受完采访,姑娘们再回到酒店梳妆打扮,时间肯定就已经很晚了。考虑到这个时间,大部分酒店都已经停止营业,李小鹏专门找到一位开酒店的朋友预留了席位。除此之外,李小鹏还专门回家将珍藏的好酒都拿到了席上。

  这次大赛结束后,韩端、刘华娜、张娜(微博)等老将基本上都将退出国家队,李小鹏、李金羽(微博)、王超、郝伟等教练员也都集体辞职,离别成为这次聚餐的主要话题,在济南督战的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和副主任于洪臣也都参加了宴会。

  说起这次告别宴,李小鹏非常动情地说:“过去一年多的时间,我跟这支球队一起成长,经历了很多,有快乐也有痛苦,这是我人生中的一笔财富。希望姑娘们能够坚持下去,我永远都是她们的球迷。”

  据了解,李小鹏这段时间会一直陪在家人身边,10天之后,李小鹏将奔赴中国足协,对这次比赛进行最后的总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霄鹏 中国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