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东海:韦迪请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15:47  新民晚报

  离伦敦奥运还有一年,中国哪个项目将最风光,悬念还不小。但最丢人项目,却已经提前出炉。史上第一次,男女足双双无缘奥运。拿到这样的成绩单,不知道韦迪第一反应,是无奈,还是后悔当初不应该趟足球这池浑水。

  5年女足重返世界一流,这是韦迪当初上任立下的誓言。白纸黑字,登在无数报纸上,无法抵赖。现在回头看,5年之内,女足要完成韦迪的这个心愿,除非韦迪自己变成魔法师,拿出法杖,把女足队员,个个都变成玛塔。或者,让中国男足男扮女装,或许还有希望。

  本想放个卫星,没想到挖了个坑,还自己跳了进去。韦迪倒霉如此,着实怪不得旁人。多做实事,这也是韦迪当初的允诺。如今,一年半时间过去,韦迪究竟为中国女足做了多少实事,球迷心中,一清二楚。

  女足出局,无需悲伤。花开花落,本是平常。对症下药,从青少年着手,从基层抓起,说不定10年之后,又有一朵朵鲜艳的铿锵玫瑰绽放。眼下这个时候,韦迪该做的,先向全国球迷道歉。然后,认真反思女足未来出路。  徐东海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奥预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