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溃败又面选帅问题 李霄鹏:我要为儿子做出榜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03:09  舜网-济南时报微博

  上一场输给澳大利亚之后,李小鹏郑重表示,自己将辞去中国女足主教练,与日本队一战将是他最后一场比赛。9月11日面对一场荣誉之战,李小鹏仍然非常看重,西装革履,显得很正式。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小鹏对本场比赛队员的表现给予肯定。“今天没能用一场胜利为大家带来中秋节的快乐,不过队员已经尽力了,保证了比赛足够的精彩。应该说这场比赛是在很困难的条件下进行的,我们已经失去了出线资格,队员能踢出这种水平,值得尊重。”

  对于自己的去留问题,李小鹏连说了三个“谢谢”后再一次表示,自己是一个说话算数的人。“我李小鹏说话是算数的,因为我要为我儿子做出榜样。在此,我要感谢我的队员和教练团队,一年来付出的努力;感谢领导和球迷朋友对我的宽容;感谢媒体朋友的帮助。”在说这话时,李小鹏很是动容,有些哽咽。随后,无法平复自己心情的李小鹏起身:“我认为新闻发布会可以结束了……谢谢大家!”

  在众人的目送下,李小鹏转身离开,现场的记者们为他送上了一阵掌声。几名记者追着他问这两天的安排,李小鹏表示自己要回家过节,“队伍就地解散,我明天就回青岛过中秋节。”

  从2010年8月8日走马上任到2011年9月11日,李小鹏在女足帅位上整整呆了1年又35天,中国女足的李小鹏时代到此结束。中国女足又面临着选帅问题,究竟谁将成为他的继任者,人们拭目以待。(记者王兴步 孟祥祎)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