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赴休息室安慰女足姑娘 30岁老将遗憾未能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22:3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中国女足结束了奥运会预选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最终她们0比1不敌日本。今年30岁的老将刘华娜整场比赛都坐在替补席上,她目睹了队友们悲壮的0比1输给日本,最终无缘伦敦奥运会。整个奥运会预选赛,刘华娜都是在替补席上度过,这次比赛结束后她也确定将会告别国家队。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在现场观看了比赛,赛后他也进入休息室安慰女足姑娘们,并且提前祝女足姑娘们中秋节快乐。

  中国女足的谢幕战,中国足球的管理层可谓是倾巢出动,不仅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出席,中国足协方面,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副主任于洪臣、足协副主席薛立,以及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等悉数出现在了济南奥体的看台上。遗憾的是,如此重磅的阵容,依然无法给中国女足带来一场胜利。赛后,韦迪尽管对比赛结果表示遗憾,但还是进女足休息室安慰了队员们,“今天的比赛大家都尽力了,我能看到大家的努力,希望大家不要难过。中秋节快到了,我也在这里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回去之后希望大家好好休息。”

  尽管失利对于中国女足来说也算是一种解脱,但对于30岁的老将刘华娜来说,则是心情比其他人都要复杂。赛后接受采访时,刘华娜坦言这原本是自己最渴望的一届奥预赛,但最终以零出场结束,还是充满了遗憾,“一场都没上,真的挺遗憾的。毕竟自己进了名单,就是希望能够为队伍尽自己的一份力,这是自己之前最向往的一届比赛。”对于未来,刘华娜有些无助,“我感觉自己年龄也大了,再打下一届这个年龄也打不了了,如果下届国家队需要我的话,我也希望能够回来,关键还要看新教练的,我现在也没办法去预测。”

  在上一场中国输给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之后,刘华娜就表达了自己可能要离开国家队的心意。今天中国女足预算赛最后一场比赛,她依然只能坐在替补席上,更是她国家队生涯的一个残念。作为老将,刘华娜仍然有着不少的牵挂,“这几场比赛我们队伍打得都不错,希望现在留下来的队员们能够坚持走下去,而且足协也说了会大力支持女足,相信中国女足的路会比现在走的更好吧!”(隋幸真)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韦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