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金羽:一直欣赏姑娘们表现 在女足中工作很自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21:43  新浪体育微博
李金羽寄语女足姑娘们!李金羽寄语女足姑娘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伦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结束了最后一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中国女足没能在荣誉之战中击败新科世界冠军日本队,0比1告负的结果也让她们的奥预赛战绩锁定在1胜2平2负,列第四无缘出线。赛后,作为女足的助教之一,李金羽(微博)更新微博给姑娘们送上了鼓励。

  本场比赛,中国女足可以说是尽遣主力出场,目的就是争取用一场胜利来结束此次奥预赛。在前锋线上,老将韩端迎来了谢幕演出,她和徐媛(微博)搭档出战。比赛中,韩端很努力,可惜未能取得进球。作为负责球队进攻训练的李金羽,他到队后的确给女足注入了新鲜的元素,四国赛上,女足球员们进球后模仿他弯弓射大雕的庆祝动作还让人记忆犹新。

  可以说,李金羽在退役后到女足帮忙完全是一种责任的体现,不要求薪水,不要求报酬,李金羽只想给女足做点东西。如今,李金羽、李霄鹏以及郝伟、王超等人组成的教练组使命就要终结,大羽也在微博上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我们今天一直欣赏姑娘们的表现。踢的真不错,别泄气。妳们是最棒的。

  的确,对于女足的姑娘们来说,这次失败并非世界末日。低谷,谁都会有,只有在低谷中不放弃,也才能真正重返巅峰。我们期待中国女足能够尽快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慢慢的走上复苏之路。

  而对于李金羽本人,也到了和国家队说再见的时刻。随后他也在微博中说道:“在女足,我的光荣使命结束了,接下来就是学习学习不断的充实自己。人生事业的转变让我认识了这些可爱中国女足的姑娘们,我能和你们一起工作感到光荣与自豪。离别了,我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人生路漫漫,享受在其中。”也祝愿李金羽在离开女足之后,事业上发展顺利。

  (大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李金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