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要毁掉女足的梦想 李金羽:从没想过她们如此艰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08:51  天津网-城市快报

  因为没有A级教练员资格证书,李金羽(微博)到中国女足,纯属编外打工。曾经的中国联赛最佳前锋,进球纪录保持者,赛场上弯弓射大雕的表演者,8个月在女足默默无闻地工作,李金羽并没有把中国女足的枪磨好。

  对于女足的“锋无力”问题,李金羽说:“前锋肯定要有侥幸心理,但是作为球员,踢球就应该脚踏实地,百分之百付出,才可能有回报。认真和执著的态度,是我足球信仰里非常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现在的女足姑娘们还很年轻,我不想因为一届比赛的失败就毁掉了她们所有的梦想,以后我不在女足,我也会变成一个真正的球迷,默默支持她们。”

  李金羽说:“我们团队的使命已经结束了,我不像鹏哥,他是辞职,我本来也没什么职务。我到女足来8个月了,见到过女足的不容易,但是没想到会如此不容易,这8个月的时间,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和姑娘们一起见证了历史,这段历史将成为我人生历史上最值得记忆的东西。接下来与日本队的比赛,无论是教练还是球员,我们都会拿出百分之一百的职业精神来对待,我们这样做的目的就是告诉大家,中国足球不管什么时候都要表现得让人尊重,即使是没有了希望,我们也会用职业的态度赢得大家的尊重。”

  本组撰文 记者 申炜

  (快报济南专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李金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