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生死战前再遭重创 老将刘华娜宣布退出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02:56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郑小龙)韩端宣布退出国家队后,另一位老将刘华娜昨天也宣布退出国家队:“这是我最后一次代表中国女足出战,这些美好的、不好的回忆都会是我的独家记忆。”     

  30岁的右后卫刘华娜生于山东济宁。雅典奥运会后,刘华娜与中国队同时陷入低谷,她一度落选裴恩才执教的国家队,直到2006年马良行重掌帅印,刘华娜才重回女足。 

  本次奥运会预选赛,刘华娜还没得到上场机会,但她在训练中始终兢兢业业。昨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刘华娜说:“今天是我在国家队最后一堂训练课了,这里是我儿时踢球就向往的地方,一路真的有很多辛酸历程。这里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这些美好的回忆和不好的回忆都会是我的独家记忆。” 

  在两名队友宣布退出国家队后,名将马晓旭表示自己会坚持到底:“踢到28岁、32岁我也要坚持,希望能圆奥运梦。”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