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晓旭坦言女足已落后 誓言一定要参加一次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01:10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中国女足无缘伦敦奥运会,球队当中最失望的就是刚刚伤愈的马晓旭,北京奥运会她因伤错过,这一次她再次无缘。“就是踢到32岁,我也要踢一次奥运会! ”昨天,马晓旭狠狠地说。

  输给澳大利亚队之后,马晓旭直摇头,“为什么会这样呢?我真的搞不懂。我们现在真的落后了,以后拿什么跟人家竞争?”马晓旭这位曾经的亚洲一姐一直把参加奥运会当成自己的最大梦想,“我就想打一次奥运会!我打了世青赛,打了世界杯,也拿过亚洲杯,我唯一没有参加过的就是奥运会。上一次受伤了我没有话说,但是这一次……为什么我们这一批队员点这么背?先是世界杯,现在又是奥运会。 ”

  晨报济南9月9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马晓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