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足基本无缘伦敦奥运 日本朝鲜占得出线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22:20  新华网

  新华社济南9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吴书光)伦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8日结束第四轮,负于澳大利亚的中国女足基本丧失了出线的可能。而最后时刻战平日本队的朝鲜女足则占得出线主动,她们极有可能与世界冠军日本队共同晋级伦敦奥运会。

  进攻乏力依旧困扰着中国女足。前15分钟她们获得了两个绝佳机会,但徐媛(微博)的两次射门都被澳大利亚队门将瓦解。之后,中国队就距离进球、距离伦敦越来越远。

  澳大利亚队埃米莉在第61分钟的进球让中国队陷入了绝境,李霄鹏在最后时刻连续换上了韩端和马晓旭,但直到比赛结束,中国女足的进球仍是零。

  本场比赛后,中国队只有5分,若要出线,不仅要战胜日本队,还需要朝鲜输、澳大利亚不能赢,这种可能微乎其微。

  在另外一场焦点战役中,朝鲜女足的顽强让她们绝处逢生。金朝兰在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帮助球队战平日本,也使朝鲜队的积分达到8分。最后一场比赛,朝鲜队将迎战“鱼腩”泰国队,取胜对手、进军伦敦只是时间问题。

  四场比赛三胜一平的日本队已提前一轮获得出线权,显示了世界杯冠军的强大实力。

  提前被淘汰的韩国队3:0战胜了泰国队,获得了本次系列赛第一场胜利。(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